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狮子刘的博客

为自己追求的理想、幸福!加油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婚后男人需学会的5招必杀技  

2012-01-26 18:54:04|  分类: 两性知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0年08月01日 - 狮子刘 - 化验室的博客      路人@行者

你的妻子开始唠叨你没有以前那么爱她了吗?你的妻子是否开始怀疑你的忠诚度了?你的妻子经常在你的耳边说,某某的老公又给了她----面对这样的状况,你需要考虑你的婚姻缺少了什么?是什么让婚前那个柔情似水的飘渺女子,变成了河东狮吼的母夜叉?讨好妻子没有那么困难,以下5招必杀技可以保证你的妻子对你体贴入微,温柔百倍!

第一招,拥抱。杀伤力☆☆☆☆ 学习难易度☆☆☆

你有没有发现她看到阿猫阿狗都要抓过来抱抱?女人需要并不断的被肯定,而拥抱无疑是最好的肯定方式,一个拥抱可以代表:我爱你,我要呵护你,我关心你,我支持你,我以你为荣------,既然这个简单的动作有这么大的功效,你何乐而不为呢?

只是一般男人认为进入婚姻就不需要亲亲我我(有的女人也有此错误的想法),所以恋爱时最常用的必杀技也忘掉了,这里只是复习一下。

第二招,倾听。杀伤力☆☆☆☆☆ 难易度☆☆☆☆☆

女人最大的嗜好就是工作一天之后,可以有人倾听她的遭遇,肯定她略显夸张的感受,这个时候,男人如果可以每天给对方30-60分钟的谈话时间,那个女人就会认为自己是天下最幸福的女人,因为有一个男人不加批判的在听她说话。请记住,您是一个倾听的男人,而她只是一个需要倾诉的女人,她不需要您为她解决问题,您只要看着她,听她说,不时的“嗯,啊”几声就可以了,顺便告诉她你真的是太辛苦了,我真佩服你啊,这个女人就快乐的要跳起来了。

只是大部分男人认为,我们说话就是有事情要谈,就是有问题要解决,结果和女人说话的时候,忙着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了,忽略了男女的差异,所以是比较难掌握的一门技巧。当您想分析的时候,请告诉自己:“我在和一个女人谈话,她只是想说话,我不需要提供任何建议。”

第三招送花杀伤力☆☆☆☆☆ 难易度☆☆☆☆☆

花无疑是每个女人的最爱,几乎世上所有的女人都喜欢收到花(个别男人也喜欢噢),对大多数女人而言,送花含有强烈的关注与爱慕的意味。

但大多数男人不喜欢这一套,认为送花过于破费和不实际。为了让你的女人开心,请勉为其难吧!很多年后回忆起来,你会发现她清楚的记得你送花的情景。

第四招烛光晚餐杀伤力☆☆☆ 难易度☆☆☆☆

邀请对方共进晚餐也是表达爱意的方式,更上恋爱时经常上演的戏码,只是婚后,男人更喜欢和自己的哥们吃饭,而忘记家中的妻子。你知道对她来说,可以不做饭,随着你哪怕去个小摊上吃东西都是多难得吗?

大多数男人会用应酬太忙,没时间,来拒绝和妻子共进晚餐!为什么恋爱的时候没有发现自己是工作狂呢?

第五招:牵手    杀伤力☆☆☆ 难易度☆☆☆☆

牵手是由来已久的,最见成效的示爱方式,更是恋爱时候你经常使用的手腕,恋爱的时候,你一有时间就牵着她压马路。现在这么简单的办法为什么不用呢?

吃过晚饭,牵着她的手,在小区转上一圈,既有利于晚上的睡眠,同时又增加夫妻感情,可谓一举两得啊!

狮子刘精品日志欢迎您欣赏

2011年12月31日 - 狮子刘 - 狮子刘的博客 ◆ P S 教 程 ◆ 两 性 知 识
◆ 精 美 视 频 ◆ 养 生 美 容
◆ 情 感 生 活 ◆ 图 文 音 画
◆ 社 会 百 态 ◆ 杂 七 杂 八
◆ 历 史 文 化 ◆视频 轻 音乐
◆ 博 客 素 材 ◆ ◆ 笑 话 大 全 ◆ 有 声  小 说
◆ 电 脑 知 识 ◆ ◆ flash  音 乐 ◆ 默 认 分 类
◆ 糗 事 笑 话 ◆ ◆ 口 哨 音 乐 ◆ 影 视 大 全
◆ 动 态 桌 面 ◆ ◆ 红 歌 视 频 ◆家  电 数 码
◆ 知 识 宝 库 ◆ ◆脑 筋 急转弯 ◆ FLASH 动 画
◆ 游 戏 大 全 ◆ ◆ 娱 乐 flash ◆ 天 下 美 食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