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狮子刘的博客

为自己追求的理想、幸福!加油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老公怪我**太强烈  

2011-10-22 20:20:21|  分类: 情感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留言最新动画图片 - 狮子刘 - 化验室的博客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中午和老公约好到父母那里吃饭,我生怕他临时又找什么茬儿,开车回家逮老公。一回家,就看着老公蜷在沙发上一副病恹恹的样子,老公说他觉得累,没吃一点东西,一肚子都是啤酒。我一听就急了,骂也不是,打也不成。我忙给他冲了杯蜜枣水,煮了几只汤圆,老公吃下后,好像有点精神。我又叫老公冲个澡,不然父母看老公这副未老先衰的德行,又要怪我了。母亲做了一桌子好吃的,看着老公胃口很好的样子,我心里略略感到一丝安慰。从父母哪儿回来,都到小区门口了,忽然,老公竟晕倒了。坐在楼梯台阶上的老公好半天才缓过神来,我终于气急败坏地吵起来:“你这样下去,早晚得……”我没有赌咒。可老公照例笑呵呵地说,这个项目做下来,我们就可以再买一套房了。我也挺犹豫,对老公说,把这活交了,一定要好好地休整一段时间。老公答应了。不知道这个月是怎么过来的,反正老公在大把大把掉头发,我心疼得很!老公是个事业心很强的人,虽然出身贫二代,但执着地坚信自己能成为富一代,他很喜欢时下最流行的励志歌曲贵人歌、草根变大树等,他常说最能体现自己的心境,就像是为他写的,他常常情不自禁地唱“莫说金钱不重要,总以财富论英雄,莫说结果无所谓,成败证明咱们行不行。条条大路通罗马啊,最近的那条最成功;出人头地我雄心在,大款富豪不是天生”“励志啊贵人助,咱们草根变大树”,这些年老公一直在努力,而且小有所成,我很欣慰,可是每每想起他的身体又很担心。我也想好好给老公补充点营养,晚上我会有意识地熬点汤,弄一些可口、清淡又有营养的食物,可老公又经常在外应酬,一天到头摸不着他的脚后跟,你说让我这个做妻子的还能怎样?总不能把老公捧在怀里,当儿子那样一口口喂吧!来年老公就33岁了,身体拖垮了,这个家也就算完了。我给老公报了健身班,每天都按照书上写的给老公熬药饨汤,一到晚上10点过,我就硬把老公从电脑前拖到床上,但是,老公似乎对我的这些举动非常抵触。那天他似乎忍无可忍,一把推开我在他身体上游弋着的手,厉声说:“你对我要求太苛刻,房有了、车有了、钱有了、孩子有了,还不知足,现在又天天想这事儿了!”天哪!老公这么一说,我一下子就傻在那里,最后,我悲悲切切地哭起来。我是一个女人,一个有血有肉的女人,我今年还不到30岁啊,我就天天要那事儿又有什么错?更可气的是老公又来一句:“你的欲望太强烈了!”我们结婚5年,孩子4岁,满打满算60个月,除去怀孕生孩子前后一年,还剩下48个月,每个月又有一周时间我来“大姨妈”,这样,又除去一年,还剩下36个月。可是,就是新婚那半年,我和老公保持了一周2次的夫妻生活,到现在,一个月能有2次都不错了,特别是老公身体状况越来越差的这些日子。并且,即便是那为数不多的夫妻生活,老公每每也是很敷衍的支应公事应付差事似的“一、二、三,就买单”,一两分钟就缴械,害得我现在都快忘了那是个什么滋味了。我说我给他在网上买瓶沛力能用用!也可以补补身子!他说你老公还行不用那! 越想越气,越想我越觉得憋屈。我这也算是欲望强烈吗?就算是欲望强烈,又有什么错呢!身边的女同事说她老公天天都要,每次都要折腾个2-3个小时,有时候大清早还要“战斗”一番,这又怎么说呢?都说和谐愉快的夫妻生活是女人最好美容化妆品,你看看我,脸上都开始有黄褐斑了,这就是典型的性生活不协调造成了。说真的,不是因为孩子还小,不是因为老公在工作算是一个能干的男人,不是因为我们的婚姻在外人看来还不错,我这个大美女真的不想就这么过一辈子,可是,我还能挺多久呢?

 日志分类导航2 - 狮子刘 - 化验室的博客 点击进入更加精彩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