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狮子刘的博客

为自己追求的理想、幸福!加油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短裙美女正摇曳过来,那小妆画的,小裙短的,小PP扭的,小眼神媚的  

2010-08-21 07:01:36|  分类: 情感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  昨晚在夜市,熙熙攘攘的很热闹,南边过来一家三口,一个小儿子不点高,一手牵爸爸一手牵妈妈,很温馨乖巧的样子。我边吃麻辣串边看的很喜欢。

  突然北边出现点小骚动,一看,一短裙美女正摇曳过来,好嘛,那小妆画的,小裙短的,小PP扭的,小眼神媚的,同为女人的我看到都禁不住心潮澎湃啊。

  那一家三口和短裙美女擦肩而过的同时,小男孩迅速的松开爸妈的手,更迅速的抱住美女大腿,抬头张开小嘴话说的很乖巧:“漂亮姐姐,姐姐漂亮~”边说还边乖巧的拿脸在美女大腿上蹭一蹭啊蹭一蹭。。。。

  短裙美女石化中,周围一圈嫉恨的目光扫向蹭着美女大腿的小脸。男孩妈妈不好意思的想上前把儿子拉开,他爸爸很严肃很正派的手一挥:“我来!”

  只见爸爸很庄重的走上前,弯腰,一手拽住儿子,一手轻抚过美女大腿,从上到下把儿子和大腿彻底分开,嗯,表情很严峻,动作很WS。

  男孩妈妈正想发飙,美女樱唇轻启:“摸一下,五十。”

  众人囧。爸爸尴尬的笑:“玩笑话,玩笑话,呵呵。”

  美女:“擦,谁跟你玩笑,你儿子摸我也就算了,你,呵呵,可得拿钱,老娘生意从不白做!”

  尴尬呀,尴尬呀,一片低语声中,那爸爸怒了:“P!上次去你们那的时候……”

  话没说完,突然断掉,战战兢兢回头看老婆……

  短裙美女微笑,走人。

  小男孩眨巴眨巴眼睛,很天真。

  男孩妈妈脸色变化很绚烂,手颤的很有节奏感。

  我吞下最后一口蘑菇,在A型B型O型飘洒出来之前,赶紧闪人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1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