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狮子刘的博客

为自己追求的理想、幸福!加油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如果可以...我尽量做一个八分熟女吧  

2010-11-23 10:57:25|  分类: 情感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在我眼里八分熟女,就是那种要熟而不能太熟的女人吧,八分熟女,我想剩下的二分就是所谓的该糊涂时就糊涂吧....


以上只是个人狭义的理解


至于熟女到底是什么样的女人呢,我想一个女人经济能力独不独立,一个女人美不美丽,一个女人聪不聪慧...这些只是其一吧


成熟更重要的是心态,一个人的心态平和,无论岁月在她身上的留下什么痕迹,她只会越来越有气质,越来越有女人的味道,才会越来越美...


在女人中我最喜欢的是赵雅芝和周慧敏,岁月在她们身上流下的是更多的美,更香的醇...


回到八分熟女这个话题上,我还真不知道八分熟女是个什么的女人,至少成熟这个概念真的很广泛,反正我不算是个熟女,我深有自知之明,我只是一个一直在人生成长道路的孩子...熟女,何其有份.


特意去搜了一下



“八分熟”状态是女人最美妙的年华,气质优雅、谈吐有节,独立自信、善解人意,有才华而不显山露水,有内涵而不风情万种。她们经历过的所有财富都沉淀在心.



气质优雅...这个我还是汗吧,估计10年后我会有优雅的气质吧,好像10年后我就30好多了,岁数上超了


谈吐有节...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说话不过大脑的...


独立自信...独立不独立我不知道,但是自信在我的自恋面前比想来微不足道

善解人意...这个好像我有八分熟了


有才华而不显山露水...恩,不显山露水,这点我做得好,本身也是没有才华,想显摆显摆,最终却只能弄得个哗众取宠


有内涵而不风情万种...内涵是个什么东东,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,不过基本的素质我还是有的,我不骂人,就是骂也很少,反正不骂黄话...风情万种,一直以来我就在想,万种风情,该是什么样的一种风情啊,也许万种我没有,一两种还是可以沾沾边的吧.风情万种,万种风情,我争取老了的时候可以解万种风情,做一个解风情万种的人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