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狮子刘的博客

为自己追求的理想、幸福!加油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你的女友值多少钱?  

2010-11-20 07:59:57|  分类: 情感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 
    某综艺节目,女主持人问男嘉宾,你为什么那么在乎钱?男嘉宾说:钱能买到一切!现场的观众哗然了。

    男嘉宾微笑着说:
我们做个测试,你的一个仇人爱上了你的女友,现在想要你退出,那个男人愿意出一点钱来补偿你。” 

    所有的观众都很不屑这种论调,男人缓缓的开出了第一个价格:“5万!” 现场的观众松了口气,论点很几种:“5万,简直是瞧不起人,为了5万放弃了爱情?更主要的是放弃了自己的人格。所有的人都不约而同的否定了。

    男人接着开出第二个价:
“50万!” 现场的声音小了很多,一部分的人开始计算了,再过了好大一会儿后,绝大多数的男人毅然选择了否定,他身边的女友感动得看着他。 只有少数的人接受了这50万,其中的一个人说:自己没有钱,父母苦了一辈子,临老了生病没钱医治,为了父母,放弃了爱情吧。

    男人又开出了第三个价“500万!一半的男人沉默了,另一半的男人怯生生地说:我要爱情。身边的女友也呆住了,一个女孩子站起来说:如果一个男人肯出500万,我想我没有理由拒绝她。沉默的男人选择了钱,500万可以买一套房子,一部车子,全家过上好日子,甚至可以开始自己的事业。

    男人开出了第四个价:
“5000万!全场哗然,只有一个人毅然选择放弃,他解释道:我的爱情是无价的。当问到他的女友是否感动的时候,女友说:我虽然感动,但我更感动得是为了我付出5000万的人,而不是放弃别人的5000万,他的观点很可敬,但不现实。” 

    为什么几乎所有的人都选择了金钱?那个人还是以前的那人,他的为人和评价只是因为钱的变化而完全改变了,爱情是无价的,但面对钱多钱少的时候却有如此的不同。问题时,如果爱情通过了交换还称得上是爱情吗?有人说,被钱换走得不是爱情,而是一种所有权,爱情已经走了。 

    再听听那位嘉宾说了什么:我相信爱情,相信所有人性,所以我努力的挣钱,爱钱。只是不希望我的爱情和人格受到别人的金钱的考验罢了”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2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